破糖

【嘉瑞】太阳花嘉x寒冰射手瑞

植物大战僵尸

…………

嘉德罗斯是太阳花,总是被种在重重植物的包围圈里,这让爱斗好胜的他感觉很不爽,凭什么自己要被种在最里面?好气啊!
被保护的好好的嘉德罗斯总是站在王者的位置观看底下的植物,但这并不是王者,只不过是被保护的弱者。无聊的他只能够靠着观看重植物的战斗充饥。都太弱了。嘉德罗斯这样评价。他只对强者感兴趣。

在嘉德罗斯的前面,有一颗植物。嘉德罗斯对他很感兴趣。冰冷冷的,不接受别人的靠近。在战后休息的时候总会有人和他拉关系,但是那棵植物却不会理睬任何植物。他有一个发小,他似乎很关爱他的发小。嘉德罗斯想:强者不需要朋友和牵绊,这个样子只会削弱强者的能力。

每天,嘉德罗斯都会去找那个人,“我们来打架吧!”“来打架吧!”“和我打一场!”每次都被那个人赶走,理由为:“你是太阳,我们要保护你,是不能够伤害你的。”

嘉德罗斯很不舒服,真的是太可恶了!太阳又不是自己想做的。久而久之,嘉德罗斯知道了那个人的名字,格瑞。嘉德罗斯每天都会去找格瑞要求单挑,但是要不然被格瑞无视,要不然就赶出去,但是嘉德罗斯没有放弃,遇到一个被他所认同的强者可是很不多的,可以说就只有格瑞一个。

在和僵尸战斗的时候,格瑞都会在嘉德罗斯的前面,做着保护嘉德罗斯的任务。每次都只能够看着格瑞的背影,嘉德罗斯好像有一点喜欢这种感觉了。

“喂喂,格瑞,不要这么冷淡啊,我说,你和那些渣渣都不同,你是一个强者,所以,来了我打一场吧!打赢了你就是王了!”

嘉德罗斯不放弃,天天缠着格瑞。后者也已经习惯了,每次嘉德罗斯去格瑞家找他的时候他都会准备一罐可乐,以防嘉德罗斯口渴。

格瑞对嘉德罗斯完全没有兴趣,他只不过是被要求保护太阳,必须要保护好太阳。这件事情格瑞也是很清楚的。太阳的动力支撑着他们整个植物王国,如果没有了太阳,他们就不可能会存在于这个世界上。

但是面对嘉德罗斯每日每夜的死缠烂打,格瑞感觉太阳的心智也只不过只有九岁儿童那么大而已,而且每天都要吃垃圾食品,汉堡可乐什么的,奈何太阳那么喜欢呢。

格瑞习惯了嘉德罗斯的存在,也习惯了保护他的被一天,即使都会伤痕累累。发小金说过,如果他要是受不了的话,就可以找人替换他,毕竟保护太阳是每一棵植物的任务,不是格瑞一棵植物的。

但是格瑞每次都是拒绝的,既然一开始保护了,那么就要保护到最后。格瑞和嘉德罗斯之间也不只是整天被吵着打打闹闹的了,嘉德罗斯发出的约战中,十个里有五个格瑞答应了,每次都让着嘉德罗斯,又发现后者的实力和他差不多,甚至在他之上。那么为什么还要保护太阳呢?

太阳就显示制造出来的傀儡,制造出供重植物生存的动力,却又只是被关在一个笼子里,想逃又逃不出去。如果太阳死掉,在制造一颗就可以了,死了就再制造,用完了就扔,明明知道这是不公平的,奈何又只能够无奈的接受。

嘉德罗斯觉得自己很有进步,终于让格瑞和他打了,对于对方的防水嘉德罗斯很不爽,但是到了后面对方又用了自己的实力,嘉德罗斯才稍微被安慰了一点。他要的是能够和他对战的对手,还一定要是一个强者,对格瑞的期望也就越来越高。

这次的战斗,格瑞一如既往地挡在了嘉德罗斯的前面,很快的解决了战斗,可是谁都没有想到,更没有廖策到,僵尸博士会出现在战场。

已经损失了很多植物的植物王国慌了,虽然摆明前十的高手在,但是碍于上一轮的战斗,他们也都受了伤。

僵尸博士制造出许多的巨人,还有铁通僵尸,这下子植物王国彻底陷入危机。没有丝毫的防备,如果这次僵尸入侵成功的话,植物王国将不复存在,她们的太阳也会被消灭掉。看着同伴惨死在僵尸的嘴中,嘉德罗斯的眼神冷了冷。

作为太阳,在战场上面不能够战斗,但是现在就算制造出那么多的动力又能怎么样?毁灭菇来了都不可能完全消灭,僵尸博士还可以制造出更多的僵尸。

格瑞的任务,是保护好太阳。看到僵尸博士出现的一瞬间,格瑞有一些庆幸自己的发小去了植物分部,应该是不会有事的,有担心,如果太阳死在这里怎么办?

就算拼上姓名也要保护好太阳,有了太阳植物王国还有可能存活。只要保护太阳直到毁灭菇解除了冷冻就可以了。

拼上性命的保护,嘉德罗斯都看在眼里。

真是太不舒服了,到底是谁规定的太阳在战场上不可以战斗的,把那个人拉出来一定要狠狠地打死!嘉德罗斯最讨厌被保护,但是有没有办法。看着面前格瑞摇摇晃晃,满身是伤的背影,嘉德罗斯心中有一丝说不出来的情感。

“格瑞,别保护我了。”嘉德罗斯拍上格瑞的肩,“我死了也无所谓,至少在下面还有你不是么?”

格瑞沉默,太阳可以死吗?答案是no。格瑞没有回答嘉德罗斯的话,只是把嘉德罗斯护在身后,冷冷的看着面前的敌人。

“我会保护好你的。”这是嘉德罗斯和格瑞所有对话中说的最长的一句话了。

嘉德罗斯没有心情去高兴,因为他们会分离。格瑞一旦认定好的事情就一定会做到。

还有十秒,再支撑十秒就好了。

格瑞深吸一口气,太阳,他一定会保护好。

这十秒,很漫长。嘉德罗斯观看了全程,格瑞被杀死的全程。

僵尸们在格瑞的身上撕咬着,格瑞拼尽力气杀掉几个过后就因为失血过多而倒下。即使再想着要支撑自己站起来,格瑞也站不起来了。僵尸咬的格瑞全身肉肉模糊,但是格瑞似乎是感觉不到疼,挥舞着烈斩,冰冻起几个僵尸然后用烈斩消灭。

嘉德罗斯看着格瑞这个样子,感觉胸口有着撕裂一般的疼痛。

不要了啊。第一次感觉到无力,嘉德罗斯咬牙。这群混蛋们!

谁说太阳不能够攻击的?太阳所散发出的高温足够让僵尸融化,同时,植物也是。所以植物王国的制法上面规定了,太阳不能够在战场上面战斗。

愤怒了,制法什么的也不需要管了,现在,只要把那些僵尸全部杀掉就可以了。

“不要……”格瑞虚弱的拉住嘉德罗斯的手,按住了大罗神通棍,“不可以……”一旦太阳在战场上面战斗,就会被消除。格瑞不想他的太阳被消除。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,格瑞感觉植物王国的太阳也是他的太阳了,对于一棵冰冷的植物。

毁灭菇发动,僵尸好很成功的被全部消灭了。整个战场上,只剩下了嘉德罗斯唯一一个活物,还有一片尸体。

嘉德罗斯抱起倒在他身前的格瑞,眼眶感觉湿漉漉的。

格瑞已经死了,被僵尸吃掉了半个身体。

嘉德罗斯抱着格瑞已经凉了的身体,抽泣。

再见,对不起,格瑞……我爱你。

评论(4)

热度(1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