破糖

《小红帽》

cp:大灰狼嘉x小红帽瑞        大灰狼同伙雷x姥姥(爷)的孙子安

嘉瑞     雷安雷

崩坏童话,会ooc

…………

“小红m……格瑞,你的姥爷生病了,能不能请你把食物送给他呢?”邻居家的阿姨笑眯眯地看着格瑞。本来是想叫小红帽的,但是看着格瑞那冰冷的眼神,硬生生改口了。

“我明白了。”格瑞点点头,拿过装着食物的篮子。

另一边……

“嘉德罗斯,我们要不然去找一些事情做做呗。”雷狮无聊的在地上打转。

“不要,和你们这些渣渣玩一点都不好玩。”嘉德罗斯双手环胸,盘腿坐在草地上。

眼神看着前方。嗯?发现了有趣的东西。

“喂,渣渣,本大爷今天有事情要做,你随便去做什么吧。”说完,嘉德罗斯快速进入了草丛中。

“这都什么事啊。”雷狮无聊的走在森林里。“嘿嘿,发现了好玩的!”看着眼前的小房屋,雷狮眼前一亮,海盗属性发作,进去探究了。

格瑞漫步走在森林的花野上。

把身上的红色斗篷脱下,快要被闷死了。这红斗篷还是格瑞的发小金送给他的,天晓得为什么金说红色适合他,最只要的还是大红色。

“啊哈哈哈!瞧瞧我们发现了什么好东西!人类小孩!”几匹狼(人)色(wei)咪(suo)咪(de)看着格瑞。

格瑞瞟了眼他们,选择了无视。

“敢无视我们?!”怒了,“我要把你吃掉!”

“啧。”浪费时间。格瑞看了看手表上的时间,已经到了中午了,有点饿,早点结束吧。

五秒钟结束了战斗,格瑞加快了速度。

嘉德罗斯把一切都看在眼里。发现了有趣的猎物了。

“谁。”格瑞看向草丛。那种赤裸裸的眼神可不可能会感觉错。

“你很有意思啊!”嘉德罗斯从草丛里出来。

近处看了格瑞,嘉德罗斯眼前一亮,“你就是那个小红帽吧,我听说过,是凹凸村的第一美人呢。”

“哈?”格瑞愣住了。他怎么不知道这件事情?什么事第一美人?

“喂,小红帽,和我打一场吧!”嘉德罗斯大灰狼一脸兴奋。

“不,我要赶时间。”格瑞快速跑了起来。他有一种感觉,如果不赶快离开那个大灰狼身边的话估计就离不开了,可能会被缠死。

“你等等啊!本大爷要和你打一场!”嘉德罗斯紧随其后。有意思,真有意思,小红帽这个名字真好玩。但是那个人并不适合红色啊,更适合紫色一点,就像是他的眸子。那么以后就叫他小紫帽吧!

“小紫帽,你等等我啊,和我打一场吧!”嘉德罗斯全力追向格瑞。

听到“小紫帽”,格瑞脚一滑,差点跌跟头。小紫帽是什么鬼?

“格瑞。”格瑞停下来冷冷的看着嘉德罗斯。

嘉德罗斯一愣,“嘉德罗斯。喂!格瑞,我们打一场!”大灰狼跑到格瑞身边,“来打一场,来打一场……!”

好烦。“不,没时间。”说完继续走。快要到了。

前方不远处就是格瑞姥爷所在的小木屋。

“哦,原来你是来找人的啊,我和你一起去吧,我们下次再打。”嘉德罗斯挽住格瑞的肩。

格瑞并不抵抗,这一点很奇怪。对旁边的金毛没有防备意识。

敲了敲门,“姥爷,我来了。”打开了门,格瑞和嘉德罗斯呆住了。面前的画面,是个什么情况?

雷狮脸上贴满了白条,手中颤颤巍巍的抓着扑克牌。面前的少年脸上带着“祥和”的笑容。

“嘉德罗斯?你怎么来了?管他呢,现在来的正好,快帮我打败他啊!”雷狮欲哭无泪。本来只是看到有房子,里面就可能会有人或者好玩的东西,好奇心的指示下进了房子。看到里面有人正在睡觉,雷狮本来只是想在他家里找一些好玩、贵重的东西,简称就是小偷偷东西。没想到找到床边的时候,床上的人忽然醒了,还莫名其妙被床咚了。一番混乱的解释后对方提出玩扑克牌。闲得无聊没事干的雷狮答应了。这一答应,输得可惨了。

“你是谁?”格瑞有些疑惑,这里应该是他那么什么姥爷的屋子才对,那么这个人是谁?

“你就是格瑞吧?”少年笑眯眯地看着格瑞,“我是安迷修,是你姥爷的孙子。”

“那么姥爷呢?”

“他啊,他早就out了。只不过是我一直在扮演者他的角色而已。其实我感觉还挺好玩的,有送上门的钱和食物。话说你也可以叫我‘骑士’,那样我会很高兴的!”安迷修自顾自的说着。

雷狮找到了机会,偷偷的看了眼安迷修的牌,从打下的牌里换了几张,“顺子,我赢了!”

安迷修还没有反应过来,“你赖皮!”

雷狮摇摇头,“不不不,海盗都是光明正大做事的,从不做小人之事!这一局你输了就是输了,现在,该完成约定了吧,你应该不会赖皮吧。”

安迷修沉默,过了几秒,“好,你来吧!骑士是不会赖皮的!”

雷狮一脸灿(wei)烂(suo),靠近了安迷修。正当格瑞和嘉德罗斯以为要发生什么的时候,雷狮一把抓住了安迷修的呆毛,猛地一拽。

“呜哇!好痛啊T^T!你停下啊T^T!”安迷修痛出了颜文字。

雷狮爽了,松开了手,“呼~解气了。”

“好痛……好痛T^T……”

格瑞沉默。

“喂喂,格瑞,来打架吧!”嘉德罗斯忽然严肃,让格瑞吓了一跳。没有等格瑞回答,“你打赢了我就不缠着你了,如果我赢了,你和我一起住在你姥爷的孙子家。天天有好戏看。”

“……”这只狼才九岁吗?“你还是住在这里吧,反正我随时都可以到这里。”

“切!”嘉德罗斯撇撇嘴,“真不爽。”

从此之后,四个人很“愉快”的住在了一起。

评论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