破糖

【嘉瑞】雨

最近的雨,下的很多。

在下雨天的时候,会感到烦躁,所以讨厌下雨天。嘉德罗斯有些郁闷。每天都在下雨,暴风雨。

家里的汉堡吃完了,准备再去买一些。但是外面的雨,太大。.
那么,叫外卖吧。

“您好,这里是凹凸外卖,请问需要什么吗?”

“给我来十个汉堡,还有二十瓶可乐,给现金,地点在……”

透过窗子看向外面,雨下的真大啊。

“啧!有够烦人的。”嘉德罗斯咂嘴。家里所有的电动游戏全部通关,也没有什么好玩的了,那么大的雨,真是烦人。

“叮咚”

外卖到了。凹凸外卖的速度依旧是那么快。

打开了门,嘉德罗斯接过对方递的外卖,把现金塞到了对方手里,“正好,不用找了。”说完就把门关上。

门外的那个人愣愣的站着,手中的钱被风吹落。格瑞迅速抓住了零钱,以防被风吹到大路上找不到。

浑身都是雨水,把雨衣盖在了外卖上,自己穿着工作服。淋雨,也是挺舒服的。

把外卖放到了桌子上。嘉德罗斯有些疑惑,下着这么大的雨,外卖应该不会像这个样子的一点都不湿的啊,至少应该有一些水吧。但是嘉德罗斯没有在袋子上发现任何水滴。服务效果越来越好了啊。

下班的格瑞,站在暴风雨里。闭着眼睛,脸朝天,全身都被雨水浸湿,衣服紧紧贴在了身上,勾出完美的身材。

“呼……”呼出一口气,格瑞心情有些好了。下雨天果然很棒呢。

只不过格瑞是面瘫,不会笑就是了。

.嘉德罗斯也出来了。

他是因为在家里实在是无聊所以出来找乐子。大下雨天的,去哪里找乐子啊。

格瑞在雨里放松身体。

嘉德罗斯看到雨就有种厌恶的心情。

对视。

金色,太阳。

紫色,绿色,漂亮。

嘉德罗斯。

格瑞。

“好久不见,罗斯/格瑞。”两个人同时说道。

距离分开之后,有三年没有见面了吧。

“还是那么喜欢雨呢。”嘉德罗斯靠近格瑞,把伞往格瑞那里靠靠,“全身都湿了,这样会感冒的。”

静静的看着对方。嘉德罗斯看着格瑞眼睛地下因为经常熬夜而十分突出的黑眼圈,心里一痛,“你瘦了,也有黑眼圈了,比以前重很多。”

“你胖了,脸上的肉更加柔软了。”格瑞捏了捏嘉德罗斯的脸颊。手感不错,比以前更有弹性了。

把自己的外套披在了格瑞的身上,“那么,我们回去吧。”

“好啊。”

“嘉德罗斯,你依旧是那么讨厌雨呢。”格瑞没有错过在街上相遇时嘉德罗斯看向雨水脸上厌恶的情绪。

“没办法,改不了了。”嘉德罗斯拿出备用毛巾给格瑞。

“我就说为什么这么眼熟,嘉德罗斯,你还在吃那些垃圾食品吗。”硬生生把问句改成了肯定句。

嘉德罗斯叹了口气,还和以前一样。

“那么,是你送的外卖?”嘉德罗斯问。虽说是问,但是嘉德罗斯心里却有了答案。答案是yes。

“我记得,那个时候,是你离开的,对吧?”忽然间提起了三年前的事。

“嗯……”格瑞点头。

“为什么。”

“……没有为什么。”格瑞回答。

那么的,无情啊。

“算了,问你也是白问,今天,在这里住下来吧。”嘉德罗斯漫不经心地道。

“……好。”

夜里,雨下的更大了。

嘉德罗斯在床上滚来滚去。

“格瑞,好想要你。”嘉德罗斯喃喃道。

三年前的他们,是恋人。

因为一些事情,分了。也算不上是分手,只是离开了对方。好像也差不多。

嘉德罗斯准备去夜袭格瑞。事情过去了也就过去了吧,不需要再多计较了。

格瑞在嘉德罗斯家的客房里睡。

客房是没有锁的,所以嘉德罗斯可以很轻易的就进去。

格瑞睡着了,平时只要有人靠近就会醒的他,现在睡得很熟。嘉德罗斯慢慢爬上格瑞的床,睡在了对方身边。

我好想你,格瑞。

格瑞睡得很熟,有些不太对劲。在他们两个还是恋人的时候,嘉德罗斯只要在格瑞睡着的时候偷偷跑到格瑞身边一起睡,哥瑞都会醒来。但是这次,格瑞睡得有些太熟了。

“格瑞,格瑞,醒醒!”嘉德罗斯想叫醒格瑞,但是格瑞没有任何反应。

摸上格瑞的额头,好烫!

“喂!格瑞!醒醒啊!”家里没有药啊!这个时候药店也不会开门,该怎么办?!

“罗斯……”格瑞拉住了嘉德罗斯。把头埋在嘉德罗斯胸口,“我好冷啊,罗斯……我不是真心想离开你的,那个时候他威胁我,如果不去的话金就会有危险,所以我才没有能够去找你,对不起,罗斯……”这是格瑞第一次说这么长的话吧。

嘉德罗斯,笑了。“我不怪你,不怪你。一个人发烧很不舒服的对吧,那么,我们一起吧。”说着,亲吻了格瑞。

那么,晚安。

是不是要感谢这场雨呢?好像也不是那么讨厌下雨了。

评论

热度(20)